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魔女宅急便》预告片曝光 仓木麻衣唱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17 5:4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电影《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剧照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因为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片《魔女宅急便》而广为人知的角野荣子的同名文学作品首次拍成真人电影,近日影片的预告片正式公开,主题歌《Wake me up》由仓木麻衣亲自创作和演唱。


1985年发表的原作受到世界各国读者的喜爱,迄今依然是畅销书。1989年被宫崎导演拍成动画片,1993年蜷川幸雄将其改编成了音乐剧。2009年发行的第6卷成为完结作,原作作者很希望能够拍成真人版作品,如今实现。有着如此高知名度的作品拍成真人电影,受到的关注非同小可。10月26日公开的特别预告片,尽管没有曝光任何的真人造型,仅是image(形象)影像,三天间在youtube的浏览次数就达100万回。


这次公开的预告片首度曝光了角色的真人造型:以小芝风花扮演的KIKI和伙伴JIJI坐着扫帚在满月之夜飞上天空的画面开始,在修行的KORIKO町开始了宅急便工作的KIKI被无情的语言中伤,和朋友们、JIJI吵架,日子过得不开心。通过与当地人们的相处,KIKI逐渐恢复笑颜和勇气,再度开始了天空的旅程……。面包屋的SONO(配音:尾野真千子)、KIKI的母亲(宫泽理惠)、父亲(筒井道隆)等观众熟悉的角色都会登场,还有真人版的原创人物——浅野忠信演的兽医YISHI也现了身。


主题歌《Wake me up》由原本就是这部作品的忠实粉丝的仓木创作,“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弃,用自己的风格去努力”——歌词里蕴含了这样的意味。导演清水崇表示:“这是一首有着元气和透明感的歌曲,与影片的世界观和氛围很契合”。


《魔女宅急便》预定2014年3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