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JUMP冈本圭人与有村架纯热恋曝光 双方否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日发售的日本 八卦周刊《FRIDAY》,报道了杰尼斯 旗下人气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冈本圭人 与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纯 热恋 的照片,并曝光了两人的亲密照,一时间,这条新闻在粉丝之间引起轩然大波。而双方事务所都出面否认了该报道,称两人只是朋友。




据《FRIDAY》的报道称,曝光的这一组照片拍摄于今年3月左右,是有村架纯因出演NHK晨间剧《海女》而成为关注热点之前的事情。从照片的气氛可以看出,这明显是冈本圭人和有村架纯私下拍摄的。两人举止亲昵,俨然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冈本圭人是Hey!Say!JUMP的成员,其父亲则是同一事务所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组合“男斗呼组”的冈本健一。冈本圭人童年时期曾在英国居住,因此流利的英语是他的一大特色。目前冈本圭人就读于上智大学,去年11月还首次担任杰尼斯舞台剧的主演,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新生代偶像。


而有村架纯也因为在晨间剧《海女》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来自多方的好评。她清纯自然的气质,十分符合她所饰演的少女春子。



针对这次《FRIDAY》曝光的热恋传闻,有村架纯的事务所出面否定,称“双方只是好朋友,况且也不是经常见面。”事务所解释,当天的照片是5、6个好朋友聚会时拍摄的。另一方面,冈本圭人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也否认道“只听说两人是朋友关系,交往一说不是事实。”


究竟是杂志无中生有,还是事务所另有隐瞒,还要看更进一步的报道。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上传者所有)


日本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