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yui与男友分手 恋情曝光仅4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4人乐队 FLOWER FLOWER的主唱展开活动的音乐才女yui目前被曝光与男友分手



据悉,yui的绯闻 男友是3人乐队people in the box的主唱兼吉他手波多野裕文。今年4月,yui被写真周刊杂志《FRIDAY》爆料两人的恋情,并称双方从去年春季就开始同居。没想到,恋情曝光仅4个月,yui与男友就以分手告终。


据相关人士称,yui与波多野裕文分手的原因是,双方都将经历放在乐队的活动上,一直处在聚少离多的状态。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交往时,yui经常会来people in the box的演出现场观看表演,但最近已经完全不再出现了。”(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