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T-ara三月日本发单曲碟 将推出10个版本(图)

作者:佚名  来源:21cn.com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ara(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韩国少女组合T-ara的最新日本单曲碟《Rabbit Star》计划于3月20日推出,同时并将会推出10个版本。


据悉,同名主打歌《Rabbit Star》是表达怕寂寞的女性对恋爱渴望的心情,歌词中还会以兔子的形象说出“寂寞得要死”等歌词,十分有趣味。MV方面,舞蹈也有兔子的动作,同时也加入了日本出道单曲《Bo Peep Bo Peep》的经典猫舞动作。


另外,本次的单曲碟版本方面,根据不同的副歌,分十个版本。初回限定盘有三个版本,普通版本有七个版本。另外,T-ara还表示普通版本收藏的副歌将会录入将来的专辑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