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柏木由纪开唱感动落泪 梦想进军世界(图)

作者:佚名  来源:21cn.com   更新:2014-2-14 17: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柏木由纪感动落泪


柏木由纪感动落泪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17日,AKB48成员柏木由纪的个人演唱会在东京举行,她现场热唱了18首歌,还因感动留下了眼泪。柏木由纪透露,自己的梦想是向世界进军,并称也想尝试作词。


柏木由纪在东京举行了演唱会“柏木由纪 第二次个人演唱会 醒着睡着都是yukiring”(注:yukiring是柏木由纪的个人厂牌),有超过五千位粉丝参加。她现场热唱了包括出道solo曲《Short Cake》在内的18首歌,在演唱到《火山灰》时还一度感动到留下眼泪。


去年7月,在演唱会上公开了柏木由纪将发行solo CD并solo出道的消息,7个月后的2月6日,发行的首张单曲《Short Cake》在公信榜日榜上获得了1位的好成绩。看到比上次演唱会多出数倍的到场观众,柏木由纪感激地说,“这么大的场地,满满的人……会向大家展现与AKB48时不同姿态的自己。”演唱会现场使用高达10米的云梯,在远处的歌迷面前热唱,展现了热力四射的舞台。


演唱会上,押尾光太郎作为特别嘉宾登场,并与柏木由纪合唱了AKB48的歌曲《化作樱花树吧》。押尾表示,“下次想为由纪写歌”,柏木由纪则回应道,“那样的话,我去作词。”现场响起了欢呼声。柏木由纪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演唱到思乡之情的《火山灰》这首歌时,眼含热泪、声音哽咽道,“想要看到大家温暖的应援和笑容,所以一定会坚持唱到最后。第一次这样直接地表达出我的感情。”向粉丝吐露了心声。


柏木由纪表示,希望继续举行第三次个人演唱会。因为得到了粉丝的很多支持,梦想也变大了,希望向世界进军。现场的粉丝则回报以掌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