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瑛太搭档松田龙平《真幌站前狂骚曲》公开探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3-7 11: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瑛太搭档松田龙平出演《真幌站前狂骚曲》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日前,由瑛太和松田龙平携手出击的“真幌站前”系列作品的新作《真幌站前狂骚曲》举行了一次公开探班活动,在东映的东京片场,展现在眼前的是制作极为细致的多田便利店布景,以及正在拍摄的瑛太和松田龙平。


此前由于关东暴雪的原因,拍摄日程被打乱,为了补回这段进度,剧组正在紧张地拍摄。关于剧情,瑛太表示与此前的作品没有太大变化,甚至工作人员也都是上次的原班人马,拍摄进行得十分愉快。松田龙平则表示此前的电影版与电视剧在节奏和剧情上的差别比较大,在拍摄过相对较为轻松的电视剧版之后,再回到电影版续集的拍摄上,会把此前的轻松情绪代入,因此第二部电影可能会出现一个不小的“进化”,请观众期待此次的“真幌站前”系列。这部正在拍摄的《真幌站前狂骚曲》将于今年秋季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