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弹丸论破》舞台剧化 本乡奏多担任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14-4-25 19:1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冷门君)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再弱也会赢》的本乡奏多日前确定将主演人气游戏作品《弹丸论破》改编的舞台剧,该舞台剧的导演将由漫才组合“Non Style”的石田明担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乡奏多 石田明
本乡奏多 石田明 [保存到相册]

    《弹丸论破》是一部校园悬疑动作作品,故事描绘了聚集着一群“超一流高中生”的私立学校中,15名特殊学生学级裁判来解决在他们之间蔓延开的杀人事件。这次舞台化后,本乡奏多将饰演其中拥有“超高中级幸运”特殊能力的主人公苗木诚。 本乡奏多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弹丸论破》这部作品,这次能被选中担任主演,自己也非常开心。希望这次的舞台剧能给原作粉丝带来一点不一样的观感,也希望他们能接受这次舞台剧化的作品。 担任导演的石田明是第一次接受商业化舞台,同时他也会在舞台剧中出演角色,同时剧本的编写将由游戏相关人员小高和刚担任,这次的舞台剧,应该是一部与原作很贴近的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