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免费游戏《青鬼》将制作成真人版电影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4-27 11: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而出演这部电影业标志着她朝着女明星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在谈及这部作品的时候,入山说:“当听说要让我来演这部电影时,我的眼睛都变成两个点了(笑)。我以前就想过总有一天要挑战下演出的工作,不过突然让我演电影,而且还是主演……这弄得我十分吃惊。在感到喜悦的同时,我也颇有压力,产生了些困惑”。

《青鬼》的原作是曾经在YouTube和NICONICO动画等网站上被点击超过5000万次的人气免费游戏。玩家需要解开在游戏各个地方拥有的谜团和机关,以便从闭锁的空间当中脱身。这款游戏因为在网络上大受好评,还曾经于2013年2月被改编成轻小说面世。

虽然对于首次出演电影表达了不安之情,但是入山依然流露出了自信的态度:“《青鬼》这款游戏在AKB成员当中也颇有影响力,不少姑娘很喜欢玩,因此虽然对于此次真人版产生了一些不安,但是当拍摄结束之后我感觉非常充实,有一种成就感。如果这部作品能够让更多的人观看的话就好了。”

AKB48成员将出演《青鬼》真人版

并且入山杏奈还表现出了合格演员的一面:“在做偶像的时候,自然需要显得可爱,让人有闪闪发光的感觉;不过在拍摄的时候我就需要抛去这样的个性了。我得忘却偶像的笑容,思考如何流露出一种感受到恐惧的表情来。这样我才能融入到角色(角色的名字正好也是杏奈)当中,顺利完成拍摄。”

本作品里,无法融入新班级的转校生·瞬跟同学们一起被关进了据说会出现怪物的“ jailhouse”当中,他们为了从中逃脱而拼命努力。从题材来看是一部恐怖片。而除了入山杏奈之外,须贺健太、陈内将、圣也、古畑星夏、尾关陆等人也都是主演成员。

电影《青鬼》将从7月5日开始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