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阿汤哥主演日本小说改编电影《明日边缘》最新PV公开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4-28 11:4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海报

改编自樱坂洋著、安倍吉俊插图的日本轻小说《杀戮轮回》(All You Need Is Kill)的电影《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公开了最新的预告PV,更多的电影画面得到公开。

本次的电影由华纳制片发行,《谍影重重》、《史密斯行动》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演员汇聚了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和爱蜜莉·布朗(Emily Blunt)。电影预计于2014年6月6日在北美上映,日本则将在7月4日上映。

小说插画

在电影中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莉·布朗特成为身陷死亡循环的悲催士兵,身披重甲在未来战场与外星生物无尽厮杀,而如何打破这场轮回死局则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此外,由《DEATH NOTE》作者小畑健绘制的漫画版《杀戮轮回》也正在《Young JUMP》增刊上进行连载。

【故事简介】

在不久的将来,收到外星种族入侵的地球遭受了巨大威胁,地球不堪一击。中校比尔凯奇(汤姆·克鲁斯)是一个负责自杀任务士兵,当他毫不犹豫冲向目标时,凯奇被敌人的子弹贯穿身体,同时他又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回到了前一天的时空中,并循环这这一宿命,战斗和死亡再次轮回。不过在每场战斗中,凯奇成为能够在于对手的交锋中提高自身的技能,就在第158次遭遇这个诡异循环的时候,他与一个神秘的女人相遇……这个人是特种部队战士丽塔Vrataski,通过重复的战斗,他们是否能离克敌制胜的更近一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