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必杀仕事人》系列回归 知念侑李加入主角阵容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4-5-23 8:4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必杀仕事人2014》7月播出
《必杀仕事人2014》7月播出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杰尼斯团体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主演的朝日台系列剧《必杀仕事人》将于7月回归,这次除了常规出演的和久井映见、Tokio成员松冈昌宏之外,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也加入了暗杀者阵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必杀仕事人》系列此次是时隔1年半之后再次复活,其间主角阵经历了不少变故,这次新加入的知念侑李所饰演的是直面自己悲剧命运而自己选择暗杀者之路的青年,在杰尼斯事务所也拥有首屈一指运动能力的知念侑李,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剧中饰演凉次的松冈昌宏也表示,这次知念侑李加入一定会引出全新的故事,也清观众期待这次7月新版《必杀仕事人》的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