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自曝身高上的烦恼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最近自曝了在身高上的烦恼。


本月21日知念侑李和佐佐木藏之介、深田恭子、西村雅彦、伊原刚志、寺脇康文、上地雄辅、柄本时生、六角精儿、菊千代(猿)以及导演本木克英一起,参加了新片《超高速!参勤交代》上映首日宣传活动,活动上知念侑李坦言对自己的身高感到非常烦恼。


出席此次活动的演员们,男性身高普遍超过170公分,其中更有高达180公分的人,这让只有159公分身高的知念侑李显得特别娇小且突兀,而实际上,这一身高即使在普遍不是特别高的杰尼斯艺人当中,也是最小巧的。


知念侑李环视了一下身边后感慨表示:“站在这个舞台上让我感慨万千。当我还在读幼儿园以及小学的时候,梦想自己能长到175公分的。结果在不知不觉之间,这已经变成了难以解决的难题了。”说着忍不住垮下了肩膀。


之后更看着站在台子上的菊千代自嘲:“我也想站在台子上。”虽然个子比较迷你,不过俊俏的面容让知念侑李依然拥有极高的人气,他说完这番话后,粉丝们当即大叫起来夸他很帅为偶像加油。(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