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岛美嘉结婚 32cm身高差姐弟恋修成正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岛美嘉宣布结婚


中岛美嘉宣布结婚


清水邦广资料图


清水邦广资料图


中岛美嘉资料图


中岛美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中岛美嘉与日本国家排球队选手清水邦广将于下月注册结婚。


中岛美嘉2001年凭借富士台日剧《新宿伤痕恋歌》作为女星出道,同年11月作为歌手出道,发行单曲《STARS》,2002年她获得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首次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她演唱过《GLAMOROUS SKY》等很多热门歌曲。清水邦广受母亲影响开始打排球,2007年进入日本国家队,2008年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两人因观看排球比赛相识,从2011年夏季开始交往。


中岛美嘉四年前在东京建造豪宅,把母亲从故乡鹿儿岛接到东京一起生活。她和清水邦广相识后,为了与对方见面经常到大阪,两人还多次被目击一起到便利店购物。清水邦广对这段感情也很认真,今年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左手无名指一直戴着戒指,据悉他为了和中岛美嘉一起生活还在大阪郊外租了一栋公寓,似乎随时可以开始新婚生活。


中岛美嘉曾说过一年之中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她可能在下个月圣诞节那段时间注册结婚。本月初中岛美嘉时隔九年推出精选专辑《DEARS》和《TEARS》,私生活方面也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她可能选择12月30日的日本武道馆演唱会向歌迷报告这个好消息。(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