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婚事连连:中岛美嘉嫁清水邦广 周董将完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4-12-8 2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美嘉曾因主演电影《NANA》红遍亚洲


中岛美嘉曾因主演电影《NANA》红遍亚洲


周杰伦


周杰伦


时近年底,好事连连!据日本媒体报道,31岁的“冷艳歌姬”中岛美嘉与28岁的日本排球名将清水邦广,预计在12月圣诞假期结婚,完成她想当圣诞新娘的心愿。


两人相差32cm、57公斤


中岛美嘉于2004年与大17岁的永濑正敏相恋,虽一度论及婚嫁,但4年后宣告分手。2011年夏季,热爱看排球运动的她,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号称“排球金刚”的清水邦广,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东京筑有豪宅的中岛美嘉,为了与男友见面,经常趁工作空当跑到大阪相会,两人多次被目击一起到便利店购物,2012年曾被抓包在大阪环球影城甜蜜约会,恋情因此曝光。


清水邦广对这段感情也很认真,今年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左手无名指一直戴着戒指,据悉他为了和中岛美嘉一起生活还在大阪郊外租了一栋公寓,似乎随时可以开始新婚生活。由于中岛美嘉曾透露一年之中最喜欢的节日是圣诞节,小两口目前正在努力排开行程,希望能顺利在圣诞节当天结婚。


有意思的是,不算矮的中岛美嘉拥有160cm的身高,体重40公斤,堪称纤瘦美女,但未婚夫清水邦广却是身高192cm、体重97公斤的壮汉,两人交往以来,相距32cm的身高差和57公斤的体重差,一直是大众瞩目的焦点。


会向粉丝报告婚礼细节


中岛美嘉1983年2月19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2001年10月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日剧《新宿伤痕恋歌》入行,2005年因主演矢泽爱原著漫画改编的电影《NANA》,人气急升,红遍亚洲。


2001年11月,中岛美嘉发行了处女单曲《Stars》,2002年荣获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大奖,并初登了NHK电视台红白歌手大赛的舞台。她的畅销歌曲包括2003年的《雪之华》、2005年的《Glamorous Sky》等。


此外,本月5日中岛美嘉暌违九年之久发行了全新精选大碟《Dears》和《Tears》,这是她集歌手事业之大成的作品。她更决定12月30日的日本武道馆演唱会上,亲自向粉丝报告自己结婚的细节,届时中岛美嘉应该已经是美艳人妻了,相信全场上万人大合唱《雪之华》,会是对她最大的祝福。


而昵称“哥里”的清水邦广,1986年8月11日出生于日本福井县。因受到母亲的影响开始打排球,2007年还是东海大学学生的他入选日本男排国家代表队,为接应二传手。2008年,22岁的他以日本男排史上最年轻的国家队成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09年4月加盟松下队,并为该队伍贡献了阔别两年的冠军,男排联盟第十三和十四赛季获得优胜,并当选最佳球员(MVP)。


同场加映


周杰伦: 明年1月18日前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25日在台北为好友阿Ken、雪糕、小麦组成的新团体CUG发片站台,被媒体追问婚礼的相关问题,但他对时间、地点等细节不多透露,只是说会在明年1月18日生日前举办婚礼,但地点保密,“到时候会邀请大家进来吃饭,不是来拍照”。周董说最近在忙演唱会,还没求婚。被问到昆凌是否亲密地喊他“周周”,他笑说:“很多粉丝也会这样叫我。”


雪糕是介绍周董、昆凌认识的“媒人”,当初是他先认识昆凌,后来相约一起唱歌、吃饭,她才和周董认识,“当时就觉得这女生看起来很舒服、个性单纯,没有心机。”雪糕和小麦透露,已经看过周董与昆凌的婚纱照,雪糕笑说:“摄影师修片时我不小心偷瞄到的,走华丽风格,两人换了很多套衣服,很像拍MV的感觉。”


认爱之后的周杰伦态度相当大方,在谈及婚事过程看得出来心情非常好,“还有2个月,明年1月18之前是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而他的旧爱蔡依林前日被问会送多少红包贺喜时,她表示要再思考一下。


王祖蓝: 明年2月14日娶女友


据香港媒体消息,早前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的王祖蓝证实将于明年2月14日完婚,还笑言情人节、婚礼在同一天比较节省。


婚礼将在香港九龙城一间可容纳四千人的教会行礼,翌日在迪士尼摆酒,最多会摆60多桌,目前已叫好友王菀之的男友帮忙设计喜帖,但伴郎伴娘团还未定。


王祖蓝透露,这次在TVB台庆晚会上求婚,是曾志伟的主意,连求婚场景都是他设计的。王祖蓝的身高为162cm,而李亚男的身高却高达175cm,两人的“最萌身高差”也一度成为网上热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