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小栗旬靠184公分身高撑人气 猴脸沦不帅红星No.1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日本网站票选不帅的人气男星异性缘极佳的小栗旬被嫌像猴子,获选榜首,疗愈系型男向井理名列亚军,新生代偶像佐藤健被拱第3。网友直言,身高184公分的小栗旬和182公分的向井理靠身材撑人气,其实并不帅,瘦小的佐藤健则输在身高。


小栗旬在日版《流星花园》中饰演美男花泽类,戏外把妹所向无敌,今年3月娶了山田优后才收敛,却在不帅的男星榜中拔得头筹。网友毒舌亏他:“长得很像猴子,造型不对马上变路人。”



谢绝任何转载 谢谢合作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日本网站票选不帅的人气男星异性缘极佳的小栗旬被嫌像猴子,获选榜首,疗愈系型男向井理名列亚军,新生代偶像佐藤健被拱第3。网友直言,身高184公分的小栗旬和182公分的向井理靠身材撑人气,其实并...


向井理凭疗愈系草食男形象窜红,演出日剧《鱼干女又怎样2》、《鬼太郎之妻》晋升一线。他究竟帅不帅意见分歧,有人觉得他五官平凡无奇,另一派则主张他有型、有脑,帅哥当之无愧。身高170公分的佐藤健比小栗、向井矮了10几公分,不久前被跟拍抱喝醉的前田敦子回家,带衰形象。第4、5名依序为三浦春马、龟梨和也,龟梨是前10名中唯一的杰尼斯偶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