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井浦新主演柴门文作品 《同级生》7月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28 8: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级生》主演井浦新 原作柴门文 女主角稻森泉
《同级生》主演井浦新 原作柴门文 女主角稻森泉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井浦新将主演TBS电视台于7月开始播出的新剧《同级生》,这也是他首次主演TBS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同级生》副题“人的一生有三次恋爱”,改编自柴门文2011年至2012年连载的漫画原作,井浦新在剧中饰演的是在化学制品公司辞职,与妻子离婚并继承了老家干洗店的男主角柳健太,剧情主要围绕25年未见的同学在开了同窗会之后再次相遇,主要角色4位40岁左右的男女如何看待恋爱和人生展开,除主演井浦新外,稻森泉、板谷由夏和Tokio的松冈昌宏也将参演。

  矢口久雄制作人表示,这部剧以40岁作为回顾人生的一个点,在这个阶段主人公们开始回顾自己的人生,并以成熟的心态对待恋爱和生活,故事主要想描绘这一年龄层的人的心境。而原作者柴门文表示,主要登场人物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人生的重担,但都是为了将来认真考虑的人物,他们的故事能够改编成电视剧非常有现实意义,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成熟风味的故事。

  这部由井浦新主演的《同级生》将于7月开始在TBS木九档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