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坛蜜护士装上演制服诱惑 客串《我的绅士主义》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6-25 11: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坛蜜客串剧照
坛蜜客串剧照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东京台春季档剧集《我的绅士主义》将于7月2日迎来最终集,日前剧组也宣布了邀请到坛蜜作为客串嘉宾出演的消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我的绅士主义》由首次主演电视剧的泷藤贤一担纲,故事描写了他所饰演的课长段田,为了成为自己喜欢女社员理想中的男性,努力成为绅士的过程。最终集中坛蜜将以超性感杂志记者的身份登场,对泷藤贤一所饰演的客场进行取材。途中坛蜜还会化身护士,上演制服诱惑戏码。

  坛蜜与泷藤贤一都曾在大热剧集《半泽直树》中出演角色,但在当时并没有对手戏,因此在《我的绅士主义》中也算得上是首次共演,坛蜜表示自己对泷泽贤一的印象很好,一直觉得对方是非常温柔绅士的男性,这次能一起共演自己也觉得十分光荣。而泷泽贤一表示和坛蜜共演的感觉十分新鲜,而对对方的演技力也做出了表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