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曝篠田麻里子将退出AKB48单飞 冠番4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3: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曝篠田麻里子将退出AKB48单飞 冠番4月开播


篠田麻里子


腾讯娱乐讯 人气少女天团AKB48中的“尖子”成员篠田麻里子个人的第一个冠名节目《麻里子sama no orikosama》(NHK综合)将于4月开播,3月2日她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见面会。据悉,此节目以介绍一般的常识性问题为内容,篠田届时将展现自己在歌唱、走秀之外的MC才能。


《麻里子sama no orikosama》是与纪实节目《NHK special》联手打造的新节目,以篠田解说常识性的问题+观众参与的形式展开。一向对政治性的话题不太“感冒”的篠田在记者会上披露了“预习”的成果,被问及现在的日本首相是谁时,她回答:“是菅(直人)”,在做功课前,篠田曾错误地回答成“小渕”。《麻里子sama no orikosama》将承接《NHK special》中涉及的关键词,意图将一些艰涩难懂的专业名词“高度经济成长”、“基因”、“TPP”、“时效”等在限定30秒时间内用150以内的文字、illustration、动画等方式解释给观众听。之后观众可以通过在节目主页投稿的方式与主持人篠田互动。


记者问篠田最希望AKB中的哪位成员看这个节目,她谦虚地回答道“如果这么说的话,我希望是我自己,还是小嶋阳菜。(我们)虽然都还是学生,但很多人都不常去学校。希望大家都可以看这个节目(补功课)”。她还透露自己留心的关键词是“政治”,“从众议院、参议院开始就不太知道了。例如什么年龄就可以投票(参加政治选举)这些等,不能不知道”。


据了解,《麻里子sama no orikosama》预定在4月6日开播,而在3月12日将率先播出该节目的特别版。


被称作是“AKB48毕业候补NO.1(最有可能脱团单飞)”的篠田无论是年龄还是身材(修长,不太适合AKB主打的学生制服LOOK)都似乎不太适合在团体长呆下去,而这次首个冠名节目的开播也被视为是她即将单飞的信号。无论如何,对于“现在的日本首相是谁”这样最常识不过的问题,篠田在没有预习的情况下可以回答成“小渕”,可见这群小小年纪就被塑造成是IDOL万人迷的小女生在艺能以外的能力的缺陷。这个新节目的收视能否乘着AKB的人气创高收视,成为焦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