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原AKB48篠田麻里子爆料:大岛优子喜欢脱衣 小嶋阳菜本质超S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4-8 9:1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4日电 据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去年7月从AKB48中毕业的篠田麻里子在2日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爆料了大岛优子、前田敦子、小嶋阳菜等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对于即将在今年6月从组合中毕业的大岛优子,篠田麻里子透露了“在聚会的时候会脱掉衣服,里面还穿着泳装”这一劲爆消息。篠田还称:“(大岛)一般都会穿泳装。有一次参加烟花大会,她突然大喊‘我要脱衣服啦’并脱掉外衣,穿着泳装大喊‘Bang!Bang!’”。听闻大岛与偶像不相符的豪爽行为,节目组成员不由大为惊叹:“真厉害!”、“有点江头2:50(日本搞笑艺人)的感觉。”


对于现在作为女演员活跃在演艺圈的前组合成员前田敦子,篠田赞叹“(前田敦子)就像仙女一样一直不会变老”,并以姐姐的口吻评价她:“从13岁起就一直没有变化。”而对于和她私交很好的小嶋阳菜,篠田则暴露了小嶋不为人知的S的一面:“她经常看我的节目然后评价说‘有些无聊哎’。”(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