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东方神起崭新曲风获好评 歌词疑指责JYJ背叛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3: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神起上综艺节目 两成员阐述分裂后心声


东方神起(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Mango)韩国人气天团东方神起中的三名成员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提出与SM解除专属合约的官司风波至今已拖延一年多时间,三人离开SM后新组成JYJ重开活动。而留在SM的沈昌泯、郑允浩则中断了在日本的活动,专心在韩国国内发展,一直保持沉默。两人终于在今年1月宣布正式在日本复出,以东方神起名义发行新单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引起不小的轰动。作为富士电视台周二晚10点档剧《美丽邻人》的主题曲,以描绘被恋人背叛的男人的愤怒与反击为主题。“《Why》的日文歌词一目了然,显然是在表达对引起一连串骚动,令人气绝顶的东方神起分裂的JYJ的不满”。


“这是谁创作的剧本?在触碰美丽的你时竟然如同被棘扎到一般冰冷疼痛。那个时候的我们已经远去了吧。爱人有罪吗?感到痛苦有罪吗?希望你能从噩梦中清醒过来,如果时间能倒退的话……”,到了中盘,歌词中愤怒的情绪更加激烈“请归还抢走的一切,没有低头屈服的可能。以眼还眼,原来爱只是圈套……”。Rap部分更是吐出“暴言”:“太烦了,不要逃走!赶紧给我停止!”,“完全颠覆了以往东方神起的形象,《Why》如同是Eminem(埃米纳姆)的歌一样”。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的昌珉、允浩彻底擦拭掉过去在歌迷心目中“品行方正的好青年形象,变身为满腔不平和斗志的‘坏小子’”。不少日本媒体都指在东京神起五人中年龄最小的昌珉“他的变化最大。过去总给人年轻而纯粹质感的他成熟了许多”,“在PV中和允浩似双生子一般,连舞步都仿佛渗透出内心的火焰”。昌珉、允浩令人看到了焕然一新的东方神起“男人味十足的舞蹈受到不少的好评”。


五人的剑拔弩张延续至微博,导致双方的粉丝也陷入纷争中。不管怎样,对于允浩、昌珉二人组的新东方神起这支日本新单曲,许多业界内人士都赞“无论是曲风还是PV的拍摄,都令人眼前一亮”。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为之,《Why》PV中的伴舞者被指神似此前与东方神起关系‘微妙’的著名的 Vocal组合The Gospellers(圣堂教父)中的村上TESTUYA”,“这的确令人欣慰,或许在未来东方神起能和日本的艺人冰释前嫌,如果能实现更多的合作的话,对歌迷而言,无疑是福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