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少女时代、Kara首登红白 东方神起3度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白歌合战 是代表日本 乐坛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参赛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最旺且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


今年红白歌会的名单迟迟未发布,许多粉丝都等得十分着急。29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Kara 、还有今年恢复日本活动的东方神起 将齐登第62届红白歌会的舞台。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6月在日本发行的首张专辑《GIRLS’GENERATION》首周以23.2万张登公信榜周榜单冠军,刷新了海外艺人首张专辑的销量纪录。



KARA


而KARA的人气也是当仁不让,4月发行的单曲《Jet Coaster Love》令其成为公信榜史上第一个夺得冠军的海外女性 组合。日本第二弹专辑《超级女孩》更是刷新了The Nolans保持了30年同时夺得单曲、专辑两榜冠军的纪录。



东方神起


另外,已经两次登过红白歌会的东方神起,今年1月发行的新单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销量出色,虽然只剩下昌珉与允浩两人,但人气却丝毫未减,因此再次获得了红白歌会出场的机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