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秋瓷炫不雅照网络疯传 本人首度承认是早期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3: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文:不雅照网络疯传 秋瓷炫首度承认为早期个人写真


网上流传的秋瓷炫不雅照


图文:不雅照网络疯传 秋瓷炫首度承认为早期个人写真


网上流传的不雅照


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目前红透大江南北。继男主角洪世贤的扮演者凌潇肃和姚晨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外,女主角林品如的扮演者、韩国女星秋瓷炫近日又惹上不雅照风波。她出道前拍摄的一组全裸写真在网上被疯传,还被指是借写真集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炒作。


为此,秋瓷炫昨日特通过自己的微博进行回应,她表示不雅照风波令自己很难过,更表示今后要努力拍更多好的作品回报影迷。秋瓷炫微博原文如下:自05年来中国拍戏,我感受到制片人真诚,观众热情还有媒体支持,让我喜欢上中国。当我再次来到这里,像回家一样。网上照片是我早年在韩国的个人写真,不知道为什么传到中国网上,我很伤心难过。但看到网友留言,我很感动,希望接下来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感谢支持和理解,我会更坚强更努力!


秋瓷炫曾出演过多部热门韩剧,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白雪公主”之美称。她首度承认照片为早期个人写真的坦诚态度,让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支持和理解,网友“sun酒窝”回复称:“我们大家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喜欢你拍的戏……没事,加油喔,一直挺你!”网友“无暇随想”说:“你是我最爱最爱的韩国女演员,无论发生什么,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永远支持你!” 本报综合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