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星俞承浩出车祸受伤 《武士白东秀》拍摄中断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星俞承浩出车祸受伤 《武士白东秀》拍摄中断


俞承浩受伤(资料图)


粉丝网7月29日报道 演员俞承浩遭遇交通事故受伤,但反而安慰周围人,展现了坚毅的态度。俞承浩和身边最亲近的人下午1时30分通过电话表示:“得知俞承浩交通事故的消息后正在赶往庆北闻庆。和俞承浩通了电话,但他反而说道‘没关系’。”


据该人士透露俞承浩在交通事故中面部骨折,是否凹陷则需要更精密的诊断。如果所说属实,则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也并不能算是小伤,尽管如此俞承浩也表现出了和年纪不符的成熟面貌。


俞承浩上午为拍摄SBS月火剧“武士白东秀”而前往闻庆的拍摄现场,在移动过程中由于雨天路滑遭遇了交通事故。据传俞承浩所乘车辆因为事故而接近报废。因为这场事故今天“武士白东秀”的拍摄也全面取消。今后的拍摄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