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少女时代三成员赴日本 出席韩流音乐节担任主持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5: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时代三成员赴日本 出席韩流音乐节担任主持


少女时代(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美少女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的其中三名成员金孝渊、Tiffany、权侑莉,担任了日本超大规模的韩流音乐节主持。


根据日本《日刊体育报》报道指出,少女时代的金孝渊、Tiffany、权侑莉三名成员,担任了在日本新泻县东北电力Big Swan Stadium举办的“K-POP All star Live in Niigata”综合主持人。


“K-POP All star Live in Niigata”是韩国三巨头电视台之一MBC电视台主办,在日本举行的韩流盛会,并且是在日本举办的最大规模韩流音乐节,总观众人数高达4万6000人。参加的偶像团体包括少女时代、KARA、SISTAR、Secret、4Minute等少女团体,还有2PM、BEAST、CNBLUE、2AM、TEEN TOP等男性团体,总共12组光鲜亮丽的韩国当红偶像团体,为观众带来了足足三个小时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主持人当然没可能用韩语跟日本观众交流,尤其是金孝渊流利的日语,不仅带动了这更个音乐节的氛围也成功给观众带来了火爆的正能量。权侑莉则表示虽然也曾在韩国为音乐节目担任司仪,但在四万多观众面前主持还是第一次,难免感到很紧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