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民浩朴敏英假戏真做 经纪公司承认二人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21: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民浩朴敏英假戏真做 经纪公司承认二人恋情


朴敏英是李民浩喜欢的类型


李民浩朴敏英假戏真做 经纪公司承认二人恋情


剧中激吻


李民浩朴敏英假戏真做 经纪公司承认二人恋情


网友曝光朴敏英整形前的照片


凭借韩剧版《城市猎人》而大红大紫的李民浩、朴敏英成为了全民偶像,日前他们二人被指因拍戏“假戏真做”,已经秘密拍拖1个月,这个消息如同一颗重磅炸弹席卷了整个韩国娱乐圈。


李民浩、朴敏英坠入爱河


承认恋情 交往还不到一个月


李民浩凭韩版《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一举成名奠定韩国顶尖花样美男的地位后,又因为最近的《城市猎人》转型成了动作型男。剧中,李民浩饰演决心为父报仇的男主角李润成,朴敏英则饰演青瓦台特工金娜娜,两人相知相爱共同谱写了一段美好的浪漫爱情,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


昨日上午,李民浩和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在接受媒体电话访问的时候承认了两人的恋情。朴敏英的经纪公司表示,“两个人是在拍摄《城市猎人》时互生好感,交往还不到一个月,希望大家能给予两人足够的私人空间。”李民浩的经纪公司则对两个人的感情持谨慎态度,公司负责人称:“他们对彼此有好感,现在进入了互相了解的阶段。”至于他们两人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公司将不会进行干涉。


相识五年


拍《城市猎人》变亲近


1986年出生的朴敏英和1987年出生的李民浩2007年在剧集《我是老师》中首次合作。在拍摄《城市猎人》时,不少人目睹朴敏英和李民浩密谈。对此,李民浩表示:“虽然我们认识已经五年多了,但却是通过合作《城市猎人》才亲近起来的。五年中我们并没有特别亲密,私底下也不曾见面。通过这次的合作觉得朴敏英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女演员。”


私人生活 爱玩游戏是个宅男


李民浩的私生活一向低调,他解释说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子很窄,不拍戏时就会窝在家里当宅男。他曾学过乐器,最后因为缺乏音乐细胞而放弃,“拍摄《城市猎人》之前的充电期曾经练习过吉他,结果照着谱子练习了两次就坚持不下去了。后来改学钢琴,发现自己真的没有音乐才能……”


宅在家里时,李民浩主要靠玩电子游戏来打发时间。他笑说:“我是个很平凡的人。在家主要就是打游戏,上半身赤裸,打过不少游戏,比如CS、实况足球等。妈妈会念叨:‘在家这个样子可真有点不像样’。”


女友标准


梦中女神是宋慧乔


此前李民浩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梦中女神是宋慧乔,“我喜欢《浪漫满屋》的宋慧乔那种,对她一见钟情,喜欢她那种风趣可爱、精神上又成熟开朗的人。”那么朴敏英到底有几分像宋慧乔呢?韩国知名媒体mydaily指出,朴敏英也是这种类型,她有着大大的眼睛,性格活泼开朗却不失性感,非常有宋慧乔的味道。


不喜欢女生太主动


韩国KARA组合具荷拉在《城市猎人》中扮演的是猛追李民浩的女孩子。李民浩表示:“女方主动的事情我也遇到过一两次,但是那么积极的女孩子总觉得会是负担。所以不会接受,只会保持朋友关系,就像妹妹一样。”


剧中两人有不少亲热戏


链接


朴敏英中学就整形


朴敏英2006年因出演MBC的《不可阻挡HIGHKICK》受到观众喜爱并走红,2010年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朝鲜时代校园剧《成均馆绯闻》的女主角,2011年又一举当上韩国热播剧《城市猎人》女主角。朴敏英之前的整形照片也被网友翻出来,被封为“整形最厉害”的韩国一线女星,对此,朴敏英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大方承认:“中学的时候做了双眼皮手术,妈妈说如果能变漂亮那就去做吧。另外,也做了鼻子的手术,仅仅是因为中学的时候鼻骨有点歪斜所以去做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