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国顶尖花样美男李敏镐 自认在家只是平凡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6 7:5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顶尖花样美男李敏镐 自认在家只是平凡人


李敏镐(资料图)


韩国顶尖花样美男李敏镐 自认在家只是平凡人


李敏镐(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因韩版《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一举成名奠定了韩国顶尖花样美男的地位,又因为最近的《城市猎人》转型成了动作型男,李敏镐的戏路越来越宽,今年才24岁的他已经拥有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1、韩流红星们也都憧憬的又一睡狮


韩国很小,所以从韩版《花样男子》的具俊表,到《个人的趣向》的全镇浩再到韩版《城市猎人》的李润成,李敏镐简直是所向无敌地大活跃起来。拍摄《城市猎人》期间好莱坞著名大导演张家振更前往探班,对李敏镐相当注意,有传闻李敏镐要到好莱坞发展了。


对此李敏镐表示:“也挺中国那边说过了。《城市猎人》似乎在中国也有不错的反响。他们这么欢迎我,应该是真的反响不俗吧……希望能有机会就这样在整个亚洲大放光彩。为此要做很多准备包括语言等等,我会在充电期间更加磨练自己。”


李敏镐谈到了自己对征服整个亚洲的抱负,并说:“亚洲这么小,我觉得自己必须比最初掀起韩流风暴的韩国艺人更加磨练自己的实力。要成为全亚洲的红星,这条道路很艰难。而前辈们的努力值得借鉴。我自己也会努力磨练自己,如果有朝一日成为了亚洲红星,那么自然而然就会受到好莱坞方面的看重吧。那样就能进军好莱坞了吧。”


2、自认在家就是个普通人


李敏镐是个几乎不让人看到私下一面的艺人,他解释说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子本身就很窄,平时也只会见自己要见的人。没有拍戏的时候,李敏镐说自己也跟同龄其他人一样喜欢弹吉他,结果受到挫折沉迷到游戏里去了。


李敏镐笑说:“我是个很平凡的人。在家主要就是打游戏,上半身赤裸(笑),打过不少游戏,比如CS、实况足球等等。还被妈妈念过‘在家这个样子可真有点……’,我自己都觉得看到我自己的样子很难为情(笑)。”


李敏镐随即透露:“拍摄《城市猎人》之前的充电器曾经练习过吉他,结果手指很痛。就心想原来弹吉他并不浪漫的,照着谱子练习,结果两次就坚持不下去了。也想过换成钢琴,但我是真的没有音乐才能……”


3、李敏镐和朴敏英、KARA具荷拉的关系?


李敏镐和一些女艺人似乎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那么究竟是真是假呢?


首先是朴敏英,朴敏英和李敏镐的缘分起于2007年,韩国KBS二台的剧集《我是老师》中两人首次合作。在《城市猎人》公开拍摄现场时,不少人目睹朴敏英和李明浩密谈。


对此李敏镐表示:“虽然我们认识已经五年多了,但却是通过合作《城市猎人》亲近起来的。不知不觉的五年,但是我们并没有特别亲密。私底下也不曾见面过。通过这次的合作就觉得朴敏英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女演员。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沉稳的演技,连呼吸都那么投入。朴敏英是能够完全不去在意别人的视线,全身心投入的类型。所以我也就更加努力了。”


此次合作的KARA成员具荷拉,在《城市猎人》中扮演的是猛追李敏镐的女孩子。李敏镐表示:“女方主动的事情我也遇到过一两次,但是那么积极的女孩子总觉得会是负担。所以不会接受,只会保持朋友关系,就像妹妹一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