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Rain涉嫌私吞公款再接受调查 因旧口供疑点重重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in涉嫌私吞公款再接受调查 因旧口供疑点重重


Rain涉嫌侵吞公款


腾讯娱乐讯 韩国小天王Rain因涉嫌侵吞公款再次接受调查。


去年Rain曾爆出以代言费之名私吞其作为股东的服装公司公款一事,接受检方调查后无任何嫌疑,不过9月4日首尔高等检察院作出重新调查的决定。据悉本次重新调查的理由为服装公司创业初期作为创业基金的22亿5500万一次性支付给了Rain,用于与Rain相关人员和公司的信贷,但公司成立1年后即倒闭,检方认为其故意为之。


此外,检方也对于Rain的代言是否为了当事公司,又或是为了其原有的活动而为之等方面的欠缺调查,且确定对于服装公司支付的Rain的私车租金3000万和办公室租金4700万都需要缜密调查,综上述所有疑点,检察院对于Rain私吞公款一事决定重新调查。


去年4月,Rain因涉嫌侵吞公款22亿元损害投资者利益被当事公司8名股东告上法庭,最后首尔地检署认定其无罪。(记者 郭显秀)


韩星网-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