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具荷拉撒3078万置产 买房贴紧龙俊亨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5: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RA人气成员具荷拉砸钱买房贴近男友──BEAST成员龙俊亨!《韩国经济》新闻网昨报导,她6月豪掷11亿6500万韩元(约3078万元台币)现金,在首尔清潭洞买平房,距离男友所属的Cube经纪公司仅200公尺;她昨透过经纪公司说:“买房只为投资,未来不一定入住”



上一页


1




[NextPage]

眼光准挑韩流街


该网站报导,她在清潭洞购入地下1楼、地上2楼、总面积约42坪的平房,因是屋龄37年的中古屋,她以每坪低于附近新屋价约50万元台币的价码购入,不但省了逾2千万元台币,还可就近和男友拍拖,算盘打得很精。



她现居所属DSP经纪公司附近的论岘洞,昨表示:“以理财角度购屋,房子还在装修,考虑出租。” 理财专家夸她眼光精准,该区将新建地铁站,还将规划韩流明星大道,她购入中古屋装修翻新,日后自住或当包租婆都很不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