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国偶像 2PM佑荣Kara具荷拉称王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国媒体报导,当红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佑荣和女子偶像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分别当选MBC电视台综艺节目“韩国偶像小姐&偶像先生选拔大赛”的冠军。



据指出,在1日下午播出的节目中,佑荣通过服装展示和最终面试等环节,当选偶像先生冠军。佑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会和2PM的其它成员共享这一荣誉。”偶像团体MBLAQ成员Lee Jun和TEEN TOP成员Niel,则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NextPage]

据韩国媒体报导,当红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佑荣和女子偶像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分别当选MBC电视台综艺节目韩国偶像小姐&偶像先生选拔大赛的冠军。 据指出,在1日下午播出的节目中,佑荣通过服装展示和最终面试...


此外,具荷拉则通过礼服展示、战斗篮球和最终面试等环节,当选偶像小姐冠军。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能够当选头号候选人就已经很高兴了,就像已经获奖一样。进一步拿到第一名,我更是兴奋不已,也感到很荣幸。” KARA成员Nicole和APINK成员郑恩智,分获亚军和季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