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郑允浩聊东方神起解散 最低迷的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6: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 瑜卤允浩在电视节目中聊起了东方神起解散的话题。


在10月6日播出的kbs某谈话节目中,瑜卤允浩说到,‘前路光明的我们突然落到了史上最低迷的状态’。5个人突然变成了3人2人的两半。





[NextPage]

瑜卤允浩表示,‘那时候正好是我们的空白期,我一看到电视上的表演就更伤心,所以根本连电视都不看。一开始我郁闷得喝了很多酒,也经常和朋友聊天。但是都没什么用。喝酒的一瞬间能忘记烦恼,但是之后心里就更空虚了’。



允浩还说,‘所以那时候我就看着地铁线路图开始步行。没目的地得四处游荡’。’有一次我半夜去了水产市场。在那里做生意的人都非常认真地在工作。看到他们我就在想‘我这是在干什么?我做什么最幸福’,扪心自问,我知道自己就喜欢站在台上唱歌跳舞’,所以我重新振作再次站上了舞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