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miss A隔200公尺拼场 台北演唱会淘金输F.CUZ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韩国女子团体miss A昨晚在台北Neo Studio举办歌友会,同胞男子团体F.CUZ同天举行小型演唱会,F.CUZ大秀最夯的骑马舞,带high千名粉丝,票房较高歌《I dont need a man》(我不需要男人)的miss A多1倍。miss A秀智一口气讲了大串中文,歌迷大夸有诚意。


由韩籍秀智、李玟暎与中国籍的孟佳(Jia)、王霏霏(Fei)组成的miss A,昨中午现身Neo19,为MONSTER钻石造型耳机造势,晚上在Neo Studio与歌迷同欢,F.CUZ则在距离她们仅200公尺的ATT Show Box开唱。





[NextPage]

F.CUZ卖力热舞,队长金镇喆还翻过队友肉身,身手利落。他们接着大跳骑马舞,崔荣学一路骑到台下全场欢腾。崔荣学用中文说:“我爱台北!”金大建不甘示弱:“我爱你们!”



miss A中午为钻石造型耳机站台,歌迷模仿她们跳舞,还加码下腰,让她们看得目瞪口呆。晚上的歌友会吸引400多人 捧场,她们献唱新歌《I dont need a man》及成名曲《Bad Girl Good Girl》,接着和粉丝玩游戏、合照,歌迷不断大喊:“我爱你们!”秀智、李玟暎趁机发表苦学中文的成果,秀智流利地说:“大家好,我是秀智,很高兴见到大家,大家有想我吗?”她们今天下午1点30分在诚品站前店艺文西广场担任舞蹈大赛评审;F.CUZ昨晚已返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