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张根硕台北挥香汗频送吻 变身2小时网球王子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韩国偶像张根硕前天下午来台,今日开唱,以往外国巨星来台,往往逛知名景点等走马看花行程,他走花美男运动风,前晚与工作人员来到林口体育大学网球馆,来个网球健身,球场上长发飘飘,打球近2小时...


青春娱乐讯:韩国偶像张根硕前天下午来台,今日开唱,以往外国巨星来台,往往逛知名景点等走马看花行程,他走花美男运动风,前晚与工作人员来到林口体育大学网球馆,来个网球健身,球场上长发飘飘,打球近2小时保持迷人笑容,如同知名漫画《网球王子》真人版。


张根硕前晚被目击穿着花上衣搭配短裤,现身于信义诚品内KiKi餐厅,一行人在包厢内用餐,热情粉丝如影随形,保全在外戒备森严,步出餐厅时,资深保全人员不但用黑伞挡,还拿出手电筒,对着记者及粉丝位置猛照,看来欲干扰拍摄,实际上效果不佳。



本站文章 严禁转载




[NextPage]

用完餐后,张根硕搭乘奔驰车离开诚品,见记者与粉丝车旁守候,他虽然没将车窗降下,却不断在车内与记者打招呼,还不忘送上招牌飞吻。



接着车子一路开往体育大学网球馆,原来是有运动健身行程,只见张根硕进入场内,换上白色运动服与黑白格纹裤,十分有型,开始与韩国工作人员对打网球,他球风稳健,飘逸长发伴随着网球律动,运动后挥洒汗水,健身效果佳;记者发现他球技不错,网球一来一往,看来平时有练习,一打近2小时体力惊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