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小姐中国变身美少女战士 “代表月亮惩罚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5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7日,2011年度日本 小姐和前日本小姐、2012年度日本小姐候补生等23人组成的日本青少年访华代表团,和日本流行文化代表团一同访问了深圳大学。



作为对深圳大学招待的答谢,2010年日本小姐铃木华子等5人分别用中文和日语说出“代表月亮惩罚你”,并摆出《美少女战士》的经典造型。亲眼目睹“美少女战士”的中国 学生们,报以当日最高的欢呼声。


深证大学日语系的谢同学表示,“美少女战士在中国非常出名。大家都很漂亮。”铃木华子则表示非常满意成为美少女战士的体验,“希望能成为中日友好的一部分。因为喜欢所以才能情绪高涨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