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被指人气减退 全美出道局面严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东京 体育新闻社报道,去年7月退出KAT-TUN的杰尼斯 艺人赤西仁,即将于

11月8日以“JIN AKANISHI”的名义,发行新单曲《TEST DTIVE Featuring JASON DERULO》实现全美出道 。这张新单曲由美国 著名制作人J. R. Rotem监制,人气R&B歌手Jason Derulo作曲并合唱。



然而,这个在日本 可谓取得“极大突破”的壮举,对美国的音乐界却完全没有产生影响。常驻美国的日本音乐记者称:“说白了,就是完全无视的状态。被认为是日本的有钱偶像因为日元升值才作出的话题歌曲罢了。”该记者还表示,新单曲的发行时间相当糟糕:“现在,美国人只要聚在一起就讨论游行的话题。99%的国民被1%的有钱人所支配,产生了有可能演变成革命的骚动。这个时候出单曲是不可能引起话题的。”


不光在美国,事实上赤西仁在日本也快要变成被遗忘的存在。因为在美国并没有以CD的形式发售新单,他的新歌只能在i-tunes、Amazon等平台上下载。由于在日本无法购买,所以也将于

12月7日发行收录新歌的迷你专辑。



匿名的知情者表示:“日本的死忠粉丝因为NEWS的分裂而无暇顾及其他。事务所也将重心移到Kis-My-Ft2和Hey!Say!JUMP上,现在才提起在海外活动的赤西仁,是不切实际的。”


明年将在美国发行专辑,正在和著名制作团队“THE STEREOTYPES”合作的赤西仁,退出美国市场的时间也许会提前到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