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全智贤VS米兰达可儿同款服装PK 性感指数大对决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代表性感女星全智贤-米兰达·可儿身着相同紧身衣,摆出同样的性感造型,东西性感女神的海报对决引起粉丝关注. 正在电影<盗贼们>宣传中的全智贤,最近当选世界运动品牌Reebok模特代言...


青春娱乐讯: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代表性感女星全智贤-米兰达·可儿身着相同紧身衣,摆出同样的性感造型,东西性感女神的海报对决引起粉丝关注.


正在电影<盗贼们>宣传中的全智贤,最近当选世界运动品牌Reebok模特代言人.公开海报中,紧身黑色运动衣使9头身的好身材和完美的腿部曲线一览无遗.



请勿转载




[NextPage]

Reebok上半年的代言人是澳大利亚性感模特米兰达·可儿,这位已经身为人母的性感辣妈与全智贤的服装,造型设计完全相同,展现了健康和视觉美.



两人都是无可挑剔的美女,究竟谁略胜一筹呢?网友纷纷评论"难较高下","两个都太优秀"等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