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全智贤6月嫁金融型男 旧拍档黎明幽默送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黎明得闻全智贤结婚,连声恭喜。(资料图)


\


导演刘伟强笑言不想全智贤这么快做妈妈。(资料图)


凭韩片《我的野蛮女友》而被封为第一代宅男女神的韩星全智贤,前晚宣布将于今年6月2日跟同龄的金融才俊崔俊赫结婚。现年30岁的全智贤公开恋情3个月即宣布婚讯,震惊艺能界及一众粉丝。


现年30岁的韩星全智贤,去年底被踢爆与在美国银行从事金融业务的同龄男星崔俊赫秘恋一年,之后屡传婚讯,至近日又再盛传二人将于6月结婚。


全智贤的事务所前晚终于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将于今年6月2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宴,声明如下:“希望大家祝福即将成为幸福新娘及将为人妻的全智贤,她将展开新的人生。”全智贤又透过声明表示自己婚后绝不息影,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尽力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好演员,演出更好的作品。”


李英爱给面子到贺


全智贤身高超过1.8米的准夫婿崔俊赫属高大型男,家势也显赫,因外祖母是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而分外受瞩目。全智贤于去年底被踢爆跟崔俊赫秘恋一年,当时已盛传两人已拜会双方家长及好事近,但女方事务所却否认婚讯。


前晚二人突传婚讯惹来奉子成婚疑云,但事务所否认。不过,有指全智贤上月出席圈中好友李英爱一对龙凤胎的周岁宴时,看见好友一家四口幸福满溢,加上她经常在李英爱口中听到为人母亲的喜悦,令她更有结婚冲动,有报道指这次全智贤办喜事,向来作风低调的李英爱也会给面子到贺。


出道超过10年的全智贤入行至今绯闻不多,过往曾传出跟乐坛天王Rain拍拖,2004年则传出跟前事务所郑姓社长热恋及结婚。这次是全智贤首度承认恋情且开花结果,获得不少亚洲粉丝留言祝福,有影迷对偶像的婚讯大感意外,但也有网友祝愿她早生贵子,相信宝宝会遗传她的美貌。


人气必反弹回升


全智贤公开恋情仅3个月便突爆婚讯,震惊艺能界及一众粉丝,连日本及内地传媒也广泛报道。韩国广告界人士指拥有多份广告合约在手的全智贤,近年在韩国的人气虽已大不如前,但相信她婚后反而有助人气反弹回升。而她早前拍毕电影《盗贼们》,稍后会如期到柏林开拍另一部新片《柏林》。


未婚夫外祖母设计婚纱


全智贤的未婚夫崔俊赫是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家势显赫,而崔母也是时装界的名设计师。据悉李英熙设立的时装业务遍及欧美,其韩服网站曾因外孙跟全智贤的恋情公开后,同时间太多人浏览而瘫痪。


此外,李英熙曾为张东健的妻子高素荣设计婚纱,故有韩国传媒特猜测她将会为未来媳妇抱全智贤设计婚纱。


旧拍档送祝福 黎明怕全智贤七寸鞋


曾与全智贤合作拍广告的黎明,得知全智贤公布婚讯说:“当然恭喜啦。”黎明更幽默地向这位准新娘子说:“提他下次跟我一齐出席活动,不要再穿七寸高跟鞋啦,上次跟她出席活动比我还高。”


而与全智贤合作电影《雏菊》的导演刘伟强,昨日闻得喜讯即连声叫好,笑指替对方能觅得如意郎君感高兴,问到是否望对方快点当妈妈?刘伟强却带一点私心表示:“当然不要生孩子啦!因为我都有一些剧本找她的!应该继续拍戏啊。(有没有请你喝喜酒呢?)未收到通知,如果她请我一定到。”


星档案


姓名:全智贤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30岁)


出生地点:南韩首尔


身高:172cm


体重:110磅


学历: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电影作品:《触不到的恋人》、《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雏菊》、《血战新世纪》、《雪花秘扇》(影评)等


电视作品:《思春期》、《我心荡漾》


荣誉:第39届韩国大钟奖影后及最佳人气女演员


绯闻:张赫、Rain


黄金剩女嫁杏无期


全智贤虽然成功上岸,但韩国仍有不少踏入30岁关口的女星在感情方面至今仍交白卷,相信她们要结束剩女生涯仍需加把劲!


现年36岁的崔智友凭韩剧《天国之阶梯》及《蓝色生死恋2》走红亚洲,她曾与男星李镇旭发展姐弟恋,可惜最终分手收场,至今未有新恋情。


现年30岁的宋慧乔当年凭韩剧《蓝色生死恋》及《浪漫满屋》火速红遍亚洲,她曾先后跟李炳宪及玄彬拍拖,至去年3月玄彬当兵后,二人宣布已于去年初分手。


至于当年凭韩片《假如爱有天意》登上催泪天后宝座的女星孙艺珍,与韩剧《My Princess》及《IRIS》的女星金泰希在感情方面仍未有着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