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豪门媳妇全智贤近况曝光 素颜外出皮肤白皙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8 17: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门媳妇全智贤近况曝光 素颜外出皮肤白皙


全智贤素颜外出


即将嫁入豪门的全智贤日前在韩国首尔市江南区的某会所被韩国某媒体“逮个正着”,素颜的全智贤从容面对镜头,轻轻说声“谢谢”便迅速闪人。


全智贤的未婚夫崔某家境优渥,除外婆李英熙是知名传统韩服设计师之外,他的母亲也是知名时装设计师。另外,崔父是韩国某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全智贤嫁入的可谓是超级豪门。


全智贤虽然是素颜出镜,不过皮肤依旧白嫩光滑,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十分引人瞩目。另外,全智贤将于今年4月13日,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夫举行非公开婚礼。


(国际在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