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梨花素颜上杂志 首次袒露“妈妈的心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2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知名模特3个月前公布了自己怀孕 的好消息。上个月梨花 重新登上杂志 《GISELe》10月号的封面,受到大家的好评。而这个月她又大胆挑战素颜,尽情展现一个准妈妈的优美姿态。


在这起杂志封面上,梨花前所未有地大胆挑战了素颜。在杂志封面的照片中,梨花穿着一件低胸无袖背心,露出胸前的“事业线”。头发略显凌乱,粉黛未施的梨花透露出一种别样的性感。



也许外在的改变都来自于内心的变化,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梨花谈到了自己怀孕这些日子以来的心境。之前就报道过,梨花在这次怀孕之前,经历过3次流产。“真是因为深知这次怀孕的不易,所以必须全力以赴地去对待”梨花还表示,“自从怀孕以来,自己的内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时甚至自己都会感到惊讶。”梨花觉得,怀孕不仅是养育腹中的小生命,连自己也能获得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我是那种连(参加)产妇参观教学都觉得很有趣的人”



此外,与杂志一同发售的还有一本收录梨花500款不同搭配的服装图鉴,看来,怀孕的梨花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本通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