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剧收视福将朴有天宋钟基有哪些共同之处?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水木剧男人’朴有天-宋钟基有哪些共同点?随着<善良男人>的剧终, 朴有天也携新作<想你>接过了水木剧的接力棒, 而两位演员之间也存在很多奇妙的共同点.


除了渐渐提升的收视率外,剧名和粉丝们的反应也十分相似.<善良男人>随着宋钟基的人气高涨, 粉丝们也表示:”宋钟基太帅了, 所以电视剧也越来越善良”, 而<想你>中随着成人演员的登场, 粉丝们也表示:”越来越想看的电视剧”, 而收视率也从个位数慢慢提升到了两位数.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水木剧男人’朴有天-宋钟基有哪些共同点?随着<善良男人>的剧终, 朴有天也携新作<想你>接过了水木剧的接力棒, 而两位演员之间也存在很多奇妙的共同点. 除了渐渐提升的收视率外,剧名和粉丝们...


而宋钟基和朴有天在2010年的<成均馆绯闻>中有过合作后, 这次又都变身为有着复杂感情, 甚至有些黑暗的复仇形象, 在角色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宋钟基是为了向背叛自己的女友报仇, 而<想你>中开局更是有冷暴力,性侵犯,杀人未遂等因素, 让这部剧的色彩蒙上了一丝阴影.


有着许多共同点的朴有天-宋钟基能否顺利完成交接,横扫水木剧剧场值得粉丝们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