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JYJ朴有天兵役体检为4级 将以公益勤务代替服役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20 10: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YJ朴有天兵役体检为4级 将以公益勤务代替服役


JYJ成员朴有天


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将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代替到部队服兵役。


朴有天的经纪公司C-JES于今日(3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称:“朴有天在接受兵务厅的身体检查后被认定是4级情况。他一共接受了3次的复检,每次都严格诚实的按照兵务厅的要求去做,最近的检查结果被判定为4级情况。”


据悉,朴有天入所的日期原定于本月21日,但是他因拍摄SBS TV电视剧《阁楼王世子》和其他国内外活动,而延期入所。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