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孝利爱动物成痴 与猫咪展开亲密接触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孝利参加公益活动


青春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手李孝利昨日(8日)透过推特(Twitter)分享她与猫咪的亲密接触照。照片中李孝利双手环绕小猫且抚摸着牠,人和猫都露出了幸福安祥的表情。大家看到小猫的第一眼都觉得牠很凶,不过李孝利却表示:「牠一点都不凶狠,一开始牠是因为害怕,所以呲牙咧嘴想作势吓人。不过当我一开始摸牠后,牠就一直往我怀里靠,想要跟我撒娇。」。


李孝利对动物的关心可说是众所皆知,她的推特上有很多她跟动物互动的照片。她除了自己有养宠物外,也定期的参加动物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多加关心动物相关的议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