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赤西仁吃饭买单靠丈母娘 粉丝俱乐部又被关 前途堪忧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青春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话题男星赤西仁今(2012)年2月初与模特儿黑木梅纱奉子成婚,事务所取消他的巡回演唱会以示惩罚,先前传闻将主演的《新麻辣教师GTO》也在上个月告吹,演艺生涯陷入危机。


日媒报导,他日前带老婆回冲绳娘家度假,两人和妈妈到餐厅吃饭,饭后赤西仁原本想要付帐,最后却还是让丈母娘买单。他现在工作锐减,最近应该没什麽收入,日媒指家用方面肯定得先靠老婆,网友还酸说,「想不到他成了伸手牌的小白脸。」


另外,杰尼斯4月28日宣布终止旗下艺人团体关8、KAT-TUN、NEWS的联合粉丝俱乐部网站「YOU&J」的服务,但事务所并未没有给赤西仁另外开个人粉丝俱乐部,还公布赤西仁的粉丝可退会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