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旧情复燃!?滨崎步和长濑智也感情急速回温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2011年发行迷你专辑《FIVE》


青春娱乐讯 日本流行乐坛天后滨崎步和奥地利籍演员Manuel Schwar的婚姻关系仅维持1年,现有八卦媒体传出她与前男友长濑智也可能即将复合!两人之前交往7年,在5年前分手;而长濑今年2月已与交往3年的女演员相武纱季分手,日本媒体认为两人迟早会被拍到照片,再度成媒体焦点,有助于彼此的演艺事业。


据报导,两人是透过共同友人重新连络上,滨崎步得知长濑智也最近忙于录制所属杰尼斯团体「TOKIO」的新歌,便准备他爱吃的东西送去录音室慰劳,长濑也开心收下,两人关系似乎恢复得不错。过去热恋时,两人曾一同在身上留下爱的刺青,至今均未消去,日媒认为认为两人情分仍在,复合指日可待。


业界人士分析,两人若复合不仅能创造新话题,还可刺激滨崎步的专辑销售量,对长濑也不是件坏事,年底也许还能以恋人之姿登上红白。许多粉丝对旧情复燃的消息都很惊讶,但仍献上祝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