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杰尼斯偶像大胆示爱 铃木京香演老妈也吃得开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理想母子」


青春娱乐讯 铃木京香年过40依旧魅力惊人,先前曾与堤真一、真田广之谱出恋曲的她,迈入不惑之年后则成为「弟弟族群」的最爱,不但与小她9岁的长谷川博己传出假戏真做,就连演她儿子的杰尼斯小帅哥山田凉介也坦言,每天跟她对戏,心里其实都会小鹿乱撞!


在纬来日本台今晚(5/7)首播的「理想母子」中,铃木京香饰演一位心机超重的迷人母亲,处心积虑把山田凉介教养成对她百依百顺、事事以她为重的恋母癖儿子。剧中山田凉介除了会贴心地帮铃木京香按摩,拼命念书只为将来要买房子送她,甚至还在大庭广众下对她求婚,爱她爱到想娶她当老婆,简直把铃木京香当成自己的梦中情人。爆笑又甜蜜的母子互动,羡煞不少电视机前的婆妈观众。


铃木京香透露,看到山田凉介在剧中为她做牛做马,加上自己曾耳闻山田凉介私底下也会亲自为母亲下厨,让她兴起了想当「妈」的念头。对此铃木京香笑说:「虽然我至今还是单身,但当妈妈好像还不错耶!」然而被问及心目中的理想儿子时,铃木京香却完全不给山田凉介面子,竟然毫不犹豫就选择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让山田凉介忍不住嘟嚷:「铃木姊我在剧中对你那麽好,你应该选我才对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