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孝利“龙”年积极做义工 李东旭跪拜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15: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月24日 香港 一众韩星在新春期间不忘向粉丝拜年,正在蜜运中的李孝利希望新一年更加甜蜜幸福,而她在年二十九时则如常往收容遗弃动物中心做义工。


韩星李孝利在年二十九上载她刚往遗弃动物中心做义工的照片,戴上帽子及一脸素颜的她捧着大袋狗粮为中心收容的流浪狗准备粮食。事后李孝利更在网上自荐想担任狗粮的模特儿,希望进一步呼吁外界关注流浪猫狗。


谈及新年愿望,正跟音乐人李尚顺蜜运中的李孝利希望新一年更甜蜜,也祝愿大家龙年幸福美满。至于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在新春期间也各有节目,申东往度假滑雪,正当兵的希澈也获假期回乡度岁,而崔始源则秘游英国充电。


李东旭跪拜观众


此外,男星李东旭与李诗英合演的韩剧《暴力罗曼史》正于韩国播放,男女主角昨日向观众行跪拜之礼,祝贺大家健康快乐,也不忘宣传剧集,希望观众继续支持《暴力罗曼史》剧。至于韩星高雅娜为宣传春节开画的韩片《爸爸》,特地穿韩服跟影迷拜年。女子组合4minute与师妹组合A Pink、2NE1成员Sandra Park齐穿上韩服迎新岁。而T-ara成员恩静成功力压After School的UEE及KARA的韩升延,获网友选为“今年最期待的龙年出生歌手”。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