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李孝利尴尬承认戒烟失败 被讽刺偷偷在家穿皮草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6 7:0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孝利尴尬承认戒烟失败 被讽刺偷偷在家穿皮草


李孝利(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012年3月3日 韩国 韩星李孝利近日录像节目时,被女歌手Eugene踢爆她至今仍未成功戒烟,她即尴尬地答称目前仍在吸电子烟,而向来疼爱动物的她更被讽刺偷偷在家穿皮草。


韩国歌手李孝利在前晚播映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十周年特辑中,与同期出道的女子组合S.E.S前成员Eugene一同担任嘉宾。当天李孝利问主持刘在石是否已戒了烟,刘在石答称已戒了一年。身旁的Eugene即向着李孝利说:“你还没戒烟吧!”令李孝利顿时不知所措,一脸尴尬地表示:“没戒掉,最近还在抽电子烟!”一众嘉宾即场爆笑,事后网友却大赞李孝利反应快,头脑转得快。


除此之外,而向来疼爱动物的李孝利被问及如何处置家中的皮草时,她称将皮草卖掉后捐献给动物组织。不过,同场的男星申东烨则讽刺她说:“有传闻说你在家偷偷穿皮草。”而自去年转吃素的李孝利闻言后则幽默地答道:“你不知道还有一些提供单人吃烤肉的店吧!”


举行写真展


此外,李孝利早前携同爱犬一起拍摄慈善年历,而该辑写真于昨日起至本月11日,在首尔乐天百货公司的乐天画郎举行“不要买(宠物),请领养!”的写真展,继续筹款帮助被遗弃动物的组织。


李孝利近日忙于主持音乐节目《U & I》为复出造势,而同样着手筹备新专辑的女歌手BoA则频频亮相时尚杂志,近日更穿上短裙大秀修长美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