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69岁日本谐星娶23岁嫩妻 紧张飙泪戴错婚戒(图)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6 7:0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9岁日本谐星娶23岁嫩妻 紧张飙泪戴错婚戒(图)


日本著名谐星加藤茶3月1日与妻子举行婚礼


3月3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谐星加藤茶去年6月与小他46岁的女友注册结婚,3月1日是加藤茶的69岁生日,当天他在日本琦玉县举行了婚宴,他和年仅23岁的妻子绫菜看起来十分恩爱。


加藤茶虽然是著名谐星,上过各种节目,但在结婚仪式上非常紧张,还把结婚戒指戴错了手,不过绫菜依旧非常感动,在仪式上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交往了两年时间,去年6月23日加藤茶向绫菜求婚,两人第二天就注册结婚了。


当绫菜被问及喜欢加藤茶哪里时,她说:“从交往到半年后他一直非常绅士,”而且他们之间还有亲密爱称,在一起十分甜蜜。当初宣布结婚时,由于他们年龄相差45岁引起了争议,不过绫菜表示年龄差距根本不是问题。另外加藤茶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他们还是想要自己的宝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