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AKB48刷新纪录夺四奖 韩组合T-ara成功抢滩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6 7: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2012年3月5日 日本 日本女子组合AKB48气势如虹,昨日一口气横扫《Billboard Japan音乐颁奖礼》四个大奖,还刷新纪录。


日本偶像组合AKB48去年夺得《日本唱片大赏》的金曲金奖后,昨日再下一城,横扫日本《Billboard Japan音乐颁奖礼》四个大奖,包括最高殊荣最优秀歌手、优秀流行歌手、年度细碟销量冠军及年度小碟榜冠军《Everyday,头箍》四奖成为大赢家,也是史上首个歌唱单位获得四个大奖,打破男子组合EXILE连续两年成三冠王的纪录。队长高桥南表示有此佳绩简直不敢相信,但为此感到无上光荣,而主将大岛优子则非常激动。


T-ara成功抢滩


过江龙韩国女子组合T-ara及韩国女歌手GUMMY也有获奖,夺得优秀流行歌手的T-ara,即场演唱歌曲《Bo Beep Bo Beep》,她们对获奖表示非常感谢;GUMMY则获韩国Billboard特别奖。而人气童星芦田爱菜与拍档铃木福则获最佳新人奖。另外,AKB48成员小嶋阳菜日前飞往夏威夷为时尚杂志《Sweet》拍摄写真,在靓景下大秀美好身材。而SKE成员松井玲奈日前出席马场开幕礼,并担任剪彩嘉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