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苍井空做公益人气爆棚 现场秀书法获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3 18:2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空展示书法



现场人山人海



苍井空秀书法



苍井空助力公益


搜狐娱乐讯 昨日,苍井空、马丽颖、元钦现身某互联网公司,启动“为公益走一个”助力青海治沙防沙公益众筹项目。苍井空更在活动现场挥笔,写下“为公益走一个”,呼吁大家一起公益,保护环境。


活动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大家纷纷感受到他们爆棚的人气。活动结束后,苍井空在微博上跟网友留言,请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一起为公益走一个,希望得到更多网友的支持。网友也纷纷给苍井空留言,赞做公益的人好美,为了公益必须走一个,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等。希望此次“为公益走一个”的活动引起更多网友对环境的关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