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希澈因腿伤“逃”服兵役 做公益服务难平民愤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7: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希澈因腿伤“逃”服兵役 做公益服务难平民愤


金希澈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14日晚的MBC的节目“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金希澈到现场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日前备受大众关注的“兵役”事件作出了解释和说明。


此前,由于金希澈一再拖延兵役时间,备受人们关注,近日,又有很多网友对此事展开批评攻击,由于金希澈是艺人身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以韩国检查院也是介入到了这起事件当中,最终,韩国检方判决金希澈因腿部有伤病,不适合兵役,改兵役为社会公益服务。


金希澈在当晚的节目中也对自己的腿部的旧伤作了说明:4年前,在参加完队中好友东海父亲的葬礼之后,遭遇了很严重的车祸,致使左腿当时受伤很严重,在医院也是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恢复之后虽然在队内的演出排练已经不受影响,可是仍很难适应艰苦的部队生活和训练,故申请将兵役改为社会公益服务。


尽管韩国检方已经判决金希澈改作社会公益服务来代替服兵役,可是这一判决似乎并不能阻止韩国民众对此事的非议,不少网友就表示:每个人都有服兵役的义务,腿上有伤,不能成为拒服兵役的理由;平时登台演出赚钱的时候腿好好的,现在要服兵役了,又搬出4年前的旧账来,实在难以服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