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BigBang大成公开近况 停止演艺活动赴教堂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gBang大成公开近况 停止演艺活动赴教堂服务


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成员大成,涉嫌撞死摩托车司机,演艺事业受阻。(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最近中断BigBang活动的大成公开了近况。


31日播放的SBS TV某节目中,29日收到交通事故不受嫌疑的判处的大成,公开了近况。


当天,大成的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大成最近就只呆在家和宿舍。怕不方便故意不见,还经常去教会”。而大成经常去的教堂有关人士介绍说:“大成在外面怎么样我不清楚,但是在教会里看起来特别好。做很多服务,通过这次事,好像比其他人更努力”。


另外,大成在5月31日凌晨1点29分在首尔阳华大桥南端撞到躺在路中间的玄某,随后他以违反交通事故处理特例法而被不拘留起诉。29日,首尔南部地方检察院公布:“这起案件中的死者在被大成的车撞到以前是否还活着一直没有办法查清”,所以大成因证据不足而洗脱嫌疑。(记者 车高恩)


韩星网-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